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房間的一灘水... 張震嶽自爆「詭」故事

張震嶽發現原來飯店門口的水是冷氣滴水,但他根本沒開冷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張震嶽發現原來飯店門口的水是冷氣滴水,但他根本沒開冷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藝人張震嶽昨在臉書上自爆前天在飯店疑似遇到靈異事件的過程,內容提到,當天他進飯店房間門口的時候,發現有一灘水,起床時那灘水還是沒乾!他心中大驚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不會是遇到不乾淨的東西吧?

張震嶽在臉書自爆在飯店疑似遇到靈異事件。(圖擷取自張震嶽臉書) 張震嶽在臉書自爆在飯店疑似遇到靈異事件。(圖擷取自張震嶽臉書)

張震嶽昨在臉書PO文說,前天在飯店房間門口時發現有灘水,他心想應該等等就乾了,於是沒想太多,去其他房間找人喝酒,不久後回房發現水還沒乾,但因為想睡覺,懶得擦乾,不過在入睡前腦子一直想著:「不會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浴室會不會有出事情?」結果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睡著了。

他說,早上起床時發現那灘水還是沒乾,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冷氣口在滴水,不過又看了一下,才發現並沒有開冷氣...。

文章一PO出,吸引1萬5000多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有人逗趣地說「好兄弟沒分白天晚上出現的」,也有人表示「要和飯店反映,說不定是冷氣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