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迎娶女友 張小燕媒婆造型曝光

張小燕一身媒婆打扮,陪著陶喆到內湖的江家迎娶。(專案組攝)張小燕一身媒婆打扮,陪著陶喆到內湖的江家迎娶。(專案組攝)

〔專案組、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喆今晚在文華東方擺喜宴,上午11點由敦化南路上老家搭車前往新娘「Penny」江佩蓉家迎娶,車隊由2輛藍寶堅尼、5輛勞斯萊斯和1輛賓利組成,由金色的藍寶堅尼領頭,總價破2億的8輛名車浩浩蕩蕩開往內湖,沿途吸引不少路人和駕駛側目。

新郎倌陶喆今日上午開心步出家門,準備到內湖迎娶女友江佩蓉。(專案組攝)新郎倌陶喆今日上午開心步出家門,準備到內湖迎娶女友江佩蓉。(專案組攝)

陶喆今日中午抵達女方位於內湖的住處。(專案組攝)陶喆今日中午抵達女方位於內湖的住處。(專案組攝)

「自由時報」上午直擊新郎倌陶喆開心步出家門,將擔任主婚人的張小燕也現身,以一身「媒婆」打扮陪著陶喆前往江家迎娶,張小燕搭上要價3800萬元的勞斯萊斯,迎娶車隊中午12點左右抵達江家位於內湖的住處。

陶喆的迎娶車隊曝光,要價破2億元。(專案組攝)陶喆的迎娶車隊曝光,要價破2億元。(專案組攝)

陶喆晚間預計在文華東方席開60桌,除有周杰倫、王力宏、林俊傑、蕭敬騰四位「金曲歌王」,羅大佑、楊惠姍夫妻、王偉忠、孫越、金瑞瑤、甄珍、陶晶瑩夫妻、徐熙媛夫妻、徐熙娣夫妻、劉軒夫妻、盧廣仲、蘇永康、蕭敬騰、劉子千、賈永婕、李蒨蓉、曲愛玲、吳大維等藝人都將到場,現場眾星雲集,蕭敬騰及關詩敏也將擔任婚禮歌手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