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醜聞纏身 《X戰警》導演又遭控性侵少年

《X戰警》導演辛格性侵疑雲纏身,日前傳出21歲的男子指控今年3月被辛格雞姦,紐約警方已展開調查。(路透)《X戰警》導演辛格性侵疑雲纏身,日前傳出21歲的男子指控今年3月被辛格雞姦,紐約警方已展開調查。(路透)

〔本報訊〕《X戰警》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性侵疑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年被2件性侵案件纏身,雖然當事人都已撤銷告訴,但現在又傳出他涉嫌今年3月性侵另一名21歲的男子,目前紐約警方正在調查全案

21歲的受害者日前指控今年3月被辛格性侵,他說辛格逼他喝下加藥的酒,把他壓在床上雞姦,紐約警方已證實此案展開調查,但不願說明嫌疑犯是否為辛格。

伊根今年4月,指控1999年17歲的時候被辛格性侵,辛格涉嫌雞姦以及逼他口交,不過他日前以與律師爭吵為由,撤銷告訴。此外,今年5月,一位英國演員也指控辛格性侵,不過他在7月也撤銷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