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鎮定道歉 柴智屏先落淚

柯震東道歉記者會,柴智屏與柯震東鞠躬致歉。(記者潘少棠攝)柯震東道歉記者會,柴智屏與柯震東鞠躬致歉。(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藝人柯震東今天在台北再辦道歉記者會,不同於昨天在北京聲淚俱下,他雖然神情仍緊張,但情緒已緩和許多,能平靜回應媒體問題。有媒體認為昨天在北京是否是在演戲或事先擬稿?柯震東表示,昨天沒有事先擬稿,而是拘留14天以來,他在裡面所想要表達的,「從進去前幾天無助害怕不知所措,到後來開始沉思反省,心裡想很多事情」。

柯震東道歉記者會,柴智屏會中拭淚,柯震東神情低落。(記者潘少棠攝)柯震東道歉記者會,柴智屏會中拭淚,柯震東神情低落。(記者潘少棠攝)

這次的記者會只有經紀人柴智屏陪同,記者會由柴智屏開始起頭,才一說話柴智屏就已哽咽落淚,她針對柯震東自吸毒被捕開始,處理事情不周的情形道歉,在記者會中柯震東與北京記者會穿著相同,但他的情緒相對的冷靜,表情凝重的為吸毒的事情道歉,他說,吸毒事件給非常多的人做了最不好的示範,還讓身邊的家人、朋友擔心,他保證:「會重新開始,好好的讓自己越來越好」。

會中柯震東也紅了眼睛說,就只是想把他想告訴大家的正確訊息,和他做的錯誤示範讓大家知道。柯震東也提到,因為他獲釋第一天很緊張,也沒想到這麼多媒體,坦承:「我很害怕,然後又讓我的家人奔波,所以我在沒辦法開始講話前,就非常難過。」

談到一起涉毒的房祖名,柯震東表示:「一直相處以來,我都知道房祖名是個很善良的人,他一直以來很照顧我,也給我很多正面能量,我們都犯錯了,但我相信他是好人,我知道他是好人,所以大家改錯之後我們還會是朋友。」

針對昨天柯震東返回飯店只給陸媒採訪、以及要媒體舉手宣誓引發爭議,柴智屏回應,經紀公司完全不知情,也沒有權力去安排陸媒的專訪。她說會要現場媒體宣誓,是希望記者會能圓滿地完成,因為會場比想像中的小,現在擁入許多家媒體,希望場面能夠控制,所以才會請大家宣誓,她也向媒體們道歉:「如果在過程中,媒體朋友不高興,請原諒我處理不周」。

自認做負面的教材「真的錯了」

在兩次記者會中柯震東不斷強調,犯了非常嚴重的錯誤,保證未來不會再做違法的事情,他透露,在北京拘留所中,他每天都在反省,記者會上所說的話,全是他在拘留所中的話,並沒有事先寫稿背稿,記者會上完全是講自己所想的事情。他不斷道歉,身為公眾人物,卻做了非常負面的教材,也讓身旁的親友擔心和失望,未來他會重新開始,努力修正自己的錯誤。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