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慘遭律師男友劈腿 心碎宣佈單身

32歲的布蘭妮與去年初開始約會的律師男友大衛,有望論及婚嫁,想不到在一起一年多就宣布分手。(法新社)32歲的布蘭妮與去年初開始約會的律師男友大衛,有望論及婚嫁,想不到在一起一年多就宣布分手。(法新社)

〔本報訊〕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又恢復單身了!據美國《TMZ》報導與布蘭妮交往一年多的律師男友大衛羅卡度(David Lucado),疑似劈腿影片流出,讓布蘭妮心碎並在推特發表單身宣言,證實兩人已分手。

小甜甜布蘭妮交往一年多的律師男友,疑似劈腿視頻流出,讓布蘭妮心碎並在推特發表單身宣言,證實兩人已分手。(圖取自小甜甜布蘭妮推特)小甜甜布蘭妮交往一年多的律師男友,疑似劈腿視頻流出,讓布蘭妮心碎並在推特發表單身宣言,證實兩人已分手。(圖取自小甜甜布蘭妮推特)

32歲的布蘭妮在與前夫凱文費迪蘭(Kevin Federline)離婚後,感情路一直跌跌撞撞,原以為與去年初開始約會的律師男友大衛,有望論及婚嫁,想不到在一起一年多就宣布分手。

據《TMZ》報導指出,分手原因是因為布蘭妮無意間,發現一支疑在8月初拍攝的影片,內容竟是男友背著她與其他女子熱吻並曖昧共舞的劈腿影片,讓小甜甜心碎並決定甩了男友,並在推特上無奈寫到:「啊!單身生活。」而負心漢男友似乎還想挽回這段戀情,他的發言人向媒體透露:「大衛很愛布蘭妮,這件事非常不幸,他希望還有機會能挽留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