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沉默之名守護愛」曹格將停發微博

曹格今(29)日曹格在微博發了一篇標題為《以沉默之名守護愛》的文章,內容強調,未來與另外4名參與中國節目《爸爸去哪兒》的父親,將會暫停更新微博。(圖擷取自曹格微博)曹格今(29)日曹格在微博發了一篇標題為《以沉默之名守護愛》的文章,內容強調,未來與另外4名參與中國節目《爸爸去哪兒》的父親,將會暫停更新微博。(圖擷取自曹格微博)

〔本報訊〕今(29)日曹格在微博發了一篇標題為《以沉默之名守護愛》的文章,內容強調,未來與另外4名參與中國節目《爸爸去哪兒》的父親,將會暫停更新微博,「我們選擇沉默的方式來回應和對抗,不以示弱而示強,也不以示強而示弱。只是沉默。沉澱雜質,沉靜自己。」

文中提到:「我們選擇沉默的方式來回應和對抗,不以示弱而示強,也不以示強而示弱。只是沉默。沉澱雜質,沉靜自己。」(圖擷取自曹格微博)文中提到:「我們選擇沉默的方式來回應和對抗,不以示弱而示強,也不以示強而示弱。只是沉默。沉澱雜質,沉靜自己。」(圖擷取自曹格微博)

曹格今日在微博2度發文表示:「此刻起,我們五個人以一個大家庭的名義,開始沉默,暫時停止更新微博。」曹格認為,由於節目開播後引發各界關注,但在喜悅之餘也有令人困頓不悅的事情,「我們不是玻璃心,但也不是銅豌豆。我們只是愛孩子的父親,愛家庭的男人。」

文中提到,之所以暫停更新微博,是為了「以沉默之名守護愛,守護我們的天使們」、「面對無聊,我們選擇沉默;面對暴力,我們選擇沉默;面對歪曲,我們選擇沉默;面對險惡,我們選擇沉默。我們選擇沉默的方式來回應和對抗,不以示弱而示強,也不以示強而示弱。只是沉默。沉澱雜質,沉靜自己。」

曹格女兒Grace自從參加《爸爸》後便一夕爆紅,外界對Grace的討論至今絲毫未減。不久前還傳出Grace將要退出《爸爸2》的消息,引發外界熱議。當時曹格透過經紀人否認傳言,並強調尊重女兒意願,若女兒之後不想參加也不會強迫。

曹格微博全文:

在“爸爸去哪兒”的這段時間裡,我們五個家庭從初識到熟悉,從陌生到友愛,如今旅行臨近終點,我們每個人,無論大人或孩子,都有著許多的不捨和懷念,相信這份情感會給予我們的未來以前行的勇氣和駐足的冷靜。

當然,更多的還是愛,父親與兒女間的永恆之愛,孩童間的純真之愛。還有男人間的信任與支撐,笑鬧間的領悟與思考,我們跋山涉水,一路前行,照料彼此,到今日,回頭看,無怨,無悔,只因有真愛在心底,身邊。

其實,某種意義上,我們早已經合體為一個大家庭。六個孩子成為了最要好的兄弟姐妹,五個爸爸也建立起深刻的友情。我們在這次的“爸爸去哪兒”中,收穫了許多,在此,五爸攜六娃要深深地感恩,感恩每個喜歡,支持,甚至袒護寵愛我們的人。

在這幾個月中,節目的熱播也引發了巨大的關注,這份關注令我們喜悅,甚至有些受寵若驚,也一併再謝。在節目之外,喧囂熱鬧之餘,也有些令人困頓不悅的事情,或許是出於我們難以理解的種種原因,隱晦目的,抑或是世界改變,理應如此。總之,我們有著無奈,不解,甚至是憤怒。

不實的報導,斷章取義的呈現與曲解,(請大家不要再次曲解,我們要呼籲和對抗的是網絡暴力,以及不良媒體的作為。我們和爸爸去哪兒,湖南衛視,謝滌葵是一頭兒的。虛擬世界中真實卻無情的鬼影般的暴力語境,傷害著完全不知的孩子們。或許,時間會很快消磨掉這些可笑的痕跡,可作為父親還是要站出來守護他們。

我們不是玻璃心,但也不是銅豌豆。我們只是愛孩子的父親,愛家庭的男人。面對無聊,我們選擇沉默;面對暴力,我們選擇沉默;面對歪曲,我們選擇沉默;面對險惡,我們選擇沉默。我們選擇沉默的方式來回應和對抗,不以示弱而示強,也不以示強而示弱。只是沉默。沉澱雜質,沉靜自己。

我們以沉默之名守護愛,守護我們的天使們,守護萌動可愛的大姐姐Grace,守護天真快樂的小貝兒,守護善良懂事的黃多多,守護認真乖巧的羊羊羊,守護簡單純真的小費曼,守護溫暖貼心的哥哥Joe。沉默是我們最大的發聲,也是我們最大的笑聲。更為重要的是,這份沉默也包含著我們對未來的默默期許,以及對一直支持愛護我們的人默默感激與無聲回應。

所以,此刻起,我們五個人以一個大家庭的名義,開始沉默,暫時停止更新微博。重開之時,我們還會一起。此行為僅代表我們五個人,還祝各位吉祥如意,太陽照常升起!

五個老爸----吳鎮宇,黃磊,陸毅,楊威,曹格;以及六個可愛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