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顫抖致歉 柯震東哭紅眼坦承犯大錯

柯震東今凌晨獲釋後,下午在中國召開記者會為吸毒道歉,難過落淚。(香港明報)柯震東今凌晨獲釋後,下午在中國召開記者會為吸毒道歉,難過落淚。(香港明報)

〔本報訊〕藝人柯震東陷入吸毒風波後,今天在北京召開道歉記者會,出場時神情緊張、落寞,開口坦承確實犯錯後,立即哭紅眼眶,柯震東說,他過去並不知道,原來「柯震東」這3個字,不只屬於他,也不知道「柯震東」這麼有影響力,很抱歉做了最壞示範,未來將反省和沉澱一段時間,對於接下來的演藝生涯規劃,他還無法確定。

柯震東(左二)鞠躬道歉,承諾不會再犯任何違法的事情。(星島日報)柯震東(左二)鞠躬道歉,承諾不會再犯任何違法的事情。(星島日報)

在快門聲此起彼落下,柯震東顫抖著聲音表示,「我是柯震東」,對不起,在這件事情當中,他犯了錯,沒有理由、沒有原因,也沒有藉口,他就是錯了。

柯:輕忽「柯震東」的影響力

柯震東說,他過去一直很幸福、很幸運,很多人對他很好,一路走來都非常順遂,但他當時並不知道,「柯震東」這3個字原來不只屬於他,而是屬於所有支持他、愛他的人,他完全輕忽「柯震東」的影響力,而做了自私、愚蠢的行為,讓家人受到極大壓力,對此,他感到非常抱歉。

柯震東指出,世界上「沒有後悔的人,只有願意改錯的人」這幾天以來,他想了很多,他願意改錯,繼續勇敢走下去,因為他已經不想再從愛他的人臉上,看到他們難過的表情。

柯;吸毒就像疤痕,會跟著一輩子

柯震東說,犯錯已是事實,就像疤痕一樣,會跟著他一輩子,但這也會讓他記得犯錯的痛苦,承諾「絕對不會再犯任何一件違法的事」,並將努力改正自己,以傳遞正面能量給社會大眾。

柯震東父親表示,他們家過去都是採取「愛的教育」,沒有嚴格教導孩子,但在吸毒案發生後,未來將會用更嚴謹、更嚴格的態度,檢視柯震東的行為。

柯震東也澄清,關於外界傳聞的抽菸等特殊待遇,都只是謠言,一切都和其他人受一樣的待遇。對於涉案的房祖名和房父成龍,柯震東認為,整件事中沒有誰對誰錯,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問題,自己的問題要由自己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