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任由女王擺布 頭戴大蜥蜴

劉以豪開跑車登場,卻怕刮傷車。(威視提供)劉以豪開跑車登場,卻怕刮傷車。(威視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新生代偶像演員劉以豪在電影「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飾演菜鳥助理,必須聽從偵探社女王楊謹華交派的所有工作,想不到他的任務除了尋找貓狗,竟然還得追捕大蜥蜴,甚至把蜥蜴往頭上擺,讓劉以豪笑說:「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大蜥蜴,用我的頭皮與牠見面,是個超級難忘的體驗。」

劉以豪(中)在「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和大蜥蜴有親密接觸。(威視提供)劉以豪(中)在「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和大蜥蜴有親密接觸。(威視提供)

劉以豪(右)在「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飾演菜鳥助理,必須聽從偵探社女王楊謹華交派的所有工作。(威視提供)劉以豪(右)在「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飾演菜鳥助理,必須聽從偵探社女王楊謹華交派的所有工作。(威視提供)

劉以豪角色設定是一個從小愛看偵探小說的多金富少,「活路」一登場就帥氣瀟灑開著昂貴跑車穿梭巷弄,這卻讓他嚇得皮皮剉,就怕把跑車刮傷。他表示自己得開價值400多萬元的敞篷跑車,但拍攝場景是在菜市場旁,巷子很小很擠,還有很多婆婆在買菜,因劇情需要必須急轉再後退,當下真的很怕會刮到車子,拍的時候超緊張!

「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是由金馬男配得主張世首次執導的懸疑推理國片,邀到楊謹華、劉以豪、林美秀、吳大維、屈中恆及郭書瑤主演,將於今年10月17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