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靈濕身挑戰冰桶 露點影片曝光遭批

白靈穿背心挑戰冰桶,不過焦點被放在她的雙峰。(圖擷取自鏡報)

〔本報訊〕中國女星白靈昨在YouTube上傳「冰桶挑戰」影片,她穿白背心接受挑戰,不過焦點似乎都被放在她的胸部!原來是她穿的白色衣服被淋濕後,雙峰的兩點清晰可見,網友批評白靈讓「冰桶挑戰」的美意失焦。

白靈在還沒淋水前,胸前的兩點就非常明顯了。(圖擷取自鏡報)

白靈在淋水後,雙峰的兩點清晰可見,焦點都被放在她的胸部。(圖擷取自鏡報)

影片中白靈身穿白色背心,一開始就可以看到她在背心裡面並沒有穿內衣,可以看見她的雙峰很明顯的凸起,下身她穿著豹紋綁帶式內褲,開始她的「冰桶挑戰」。

淋完水的白靈用手將地上的沙子弄在胸部的衣服上,想用沙子遮住她的點。(圖擷取自鏡報)

她的友人把水從她頭上淋下,她不斷的大叫,胸部的兩點清晰可見,她用手抓著雙乳,還用沙子往胸前抹,試圖用沙子遮住露點的胸部,完成挑戰後她點名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和影星李察基爾接力。

不過白靈的「冰桶挑戰」卻引發網友批評,英國鏡報表示,她把「冰桶挑戰」搞得像限制級影片。

白靈為中國女星,在17年前拍《紅色角落》後開始轉往好萊塢發展,在國際間早有名氣,她的尺度非常大膽,也曾全裸露三點,被封為「露點女王」。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