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東案延燒 中台警方鎖定5名毒藝人

藝人房祖名(右)與柯震東,因吸毒一案被逮捕,引起娛樂圈一陣譁然。(資料照,葛斯齊攝)藝人房祖名(右)與柯震東,因吸毒一案被逮捕,引起娛樂圈一陣譁然。(資料照,葛斯齊攝)

〔本報訊〕房祖名、柯震東2人因吸毒在北京被逮捕,至今仍拘留中,但其效應似乎開始延燒。據悉,中國公安手上掌握的名單,與台灣警方鎖定的名單如出一轍,其中包括C姓等5藝人。目前警方也全力調查疑似涉案明星。

台北地檢署根據藥頭陳秋火,鎖定32名曾被檢舉吸毒的藝人。(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台北地檢署根據藥頭陳秋火,鎖定32名曾被檢舉吸毒的藝人。(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台北地檢署日前傳出將針對柯震東涉毒一事,重啟調查涉及多名藝人吸毒案的藥頭陳秋火,持續追蹤32名曾遭檢舉吸毒的藝人。據蘋果日報報導,「房東」案爆發後,台灣警方手上掌握的名單,與中國公安根據成龍位於北京豪宅的監視器所列名單一比對,當中包括C姓等5名藝人皆在兩岸名單中出現。目前名單中的疑似藝人,警方也正追蹤調查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