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蕭亞軒豪宅區 暗藏毒窟

週刊報導,蕭亞軒的豪宅附近,暗藏毒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週刊報導,蕭亞軒的豪宅附近,暗藏毒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使得毒品氾濫問題備受重視,警方也開始加強掃毒,有媒體報導,柯震東前女友蕭亞軒的豪宅附近,竟然暗藏毒窟。

壹週刊報導,柯震東被抓後,舊愛蕭亞軒在微博PO文鼓勵柯震東,還要他不准放棄,不過,她卻不知道,原來自己住家附近,居然也有毒窟,還常有毒梟在附近交易各種毒品。

報導指出,毒梟交易的毒品種類繁多,包括大麻、安非他命、K他命、海洛因,可說是應有盡有,毒梟被直擊大剌剌吸毒,身旁還有小孩,完全不避諱旁人眼光。

報導表示,「毒窟」位於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的瑞安街巷弄,許多政、商、娛樂界名人也居住在那,除蕭亞軒,蔡依林也住在離毒窟不到300公尺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