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工受孕成功 黑人:趁年輕趕快懷孕

「范范」范瑋琪昨天在臉書公布喜訊,開心地迎接家中新成員。(圖擷取自范瑋琪臉書)「范范」范瑋琪昨天在臉書公布喜訊,開心地迎接家中新成員。(圖擷取自范瑋琪臉書)

〔本報訊〕結婚3年多的藝人「范范」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昨天(24日)在臉書分享喜訊,范范已經懷孕3個月,而且還是雙胞胎,並暫時取名為「大小熊貓」。有外界揣測是否接受人工受孕,黑人證實此事,並表示,他們努力很久才完成,想趁年輕時趕快懷孕。

范范昨天主動在臉書放上雙胞胎寶寶的超音波照,並留言說道:「在這美好的星期天和大家分享家裡的喜事~我和打鼻將有新的成員要加入我們的小家庭啦!」「感謝天父賜下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恩典!」喜悅之情溢於言表。隨後黑人也在臉書公布喜訊「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兩個新生命...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有雙胞胎了...」。

蘋果日報報導,有外界揣測是採人工受孕,報導求證黑人,他證實是人工受孕,並表示范范懷孕前承受很大的壓力,主要來自外界關心,而且她的好姊妹們都已經有了小孩,所以才會想採人工受孕,趁年輕時趕快懷孕,談及雙胞胎的性別,黑人說:「現在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平安健康長大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