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閔大人愛錶成痴 池珍熙戴650萬元時計現身

「閔大人」池珍熙今天下午出席卡地亞(Cartier)在台北W飯店舉辦的2014年高級製錶系列展,他說自己是卡地亞品牌愛好者。(記者趙世勳攝)「閔大人」池珍熙今天下午出席卡地亞(Cartier)在台北W飯店舉辦的2014年高級製錶系列展,他說自己是卡地亞品牌愛好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閔大人」池珍熙今天下午出席卡地亞(Cartier)在台北W飯店舉辦的2014年高級製錶系列展,他說自己是品牌愛好者,「大約12、13年前,我為了找尋結婚對錶,就和卡地亞結下緣分。」至今,池珍熙所收集的卡地亞腕錶款式,連他自己也數不清楚。

池珍熙表示自己十分喜愛卡地亞腕錶,結婚時為妻子李秀妍挑選的是「La Dona」錶款,自己則是選戴「Santos」。結婚之後,他和太太陸續收集了卡地亞的「Tank」(坦克)、「Ballon Bleu」(藍氣球)、Baignoire等錶款,還曾在拍賣會買下一款擁有百年歷史的卡地亞古董錶。總共有幾隻卡地亞腕錶?看著腕上佩戴價值台幣650萬元的卡地亞,池珍熙笑說:「我記不清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