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哈麻 每年損失2.43億元代言費

柯震東未發行的電影,可能連許可證都拿不到。(圖片擷取臉書)柯震東未發行的電影,可能連許可證都拿不到。(圖片擷取臉書)

〔本報訊〕震驚兩岸三地的「房東」涉毒案爆發後,藝人柯震東、房祖名被捕,兩人所代言的廠商損失慘重。其中柯震東所代言廠商直接、間接的商業損失,初步估計達人民幣數十億元,而參與演出的「小時代4」是否能如期上映成未知數,也將對投資和製片公司造成嚴重損失。

柯震東涉毒案將使代言廠商損失慘重。(圖片擷取Instagram)柯震東涉毒案將使代言廠商損失慘重。(圖片擷取Instagram)

據中國《華西都市報》報導,「房東」吸毒事件爆發後,兩人代言的20多家品牌廠商也捲入漩渦,目前已有多家品牌撤掉了包括電視、報紙等由柯震東代言的廣告作品。同時《華西都市報》訪問了柯所代言的產品廠商,公司回應已全面撤下相關代言的文宣及廣告,初步估計,所代言廠商直接、間接的商業損失將達人民幣數十億元。柯震東本人每年也至少損失人民幣5000萬元(約新台幣2.43億元)的廣告代言費。

報導指出,柯參演的電影「小時代4」、「我的情敵是超人」原本不久後將上映,但目前能不能如期上映都成未知數。兩部電影的投資、製作和發行涉及了多家公司。一名業內人透露,若柯已完成拍攝,但還沒有發行的電影,可能連上映許可證都拿不到。

《華西都市報》也指出,柯震東從拍攝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兩岸三地後,已先後為19家企業做品牌代言,包括食品、金融、服裝、汽車等行業。與柯合作的產商說:「因柯的行為對產品產生負面影響,所以這些廣告都不能再用了,這將是一筆巨大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