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入吸毒案 陳柏霖經紀公司:配合調查

陳柏霖2名好友因涉毒遭逮,自己也成為外界揣測對象。(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陳柏霖2名好友因涉毒遭逮,自己也成為外界揣測對象。(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房祖名與柯震東涉毒事件越演越烈,中國警方目前掌握120位藝人吸毒名單,使「房東」的好友陳柏霖也成為外界猜測對象。對此,有媒體報導,陳柏霖經紀人張力曾說,陳柏霖早就知情好友吸毒,但自己本身絕對不涉毒。對此,張力稍早否認有說過這段話,應是誤會一場!

陳柏霖經紀公司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將願意配合藝人涉毒一案進行調查。(擷自天下無敵微博)陳柏霖經紀公司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將願意配合藝人涉毒一案進行調查。(擷自天下無敵微博)

陳柏霖23日原訂要出席在中國代言的康師傅綠茶辦粉絲會,但今早(21日)康師傅微博宣布活動取消,原因是「不可控因素」!

但目前恰巧在「房東」涉毒案件的風波中,且房祖名日前向警方供出120位藝人吸毒名單,其中就包括2C、1H姓男星,陳柏霖身為房祖名與柯震東的好友,也因此遭外界揣測,是否也與此事件有關。

根據《蘋果》報導,陳柏霖經紀人張力坦言,陳柏霖對與2名好友有吸毒習慣早已知情,但極力撇清陳柏霖也有參與其中。不過,稍早張力又表示,自己沒有說過那一段話,應是誤會一場。

如今涉毒案鬧得沸沸揚揚,陳柏霖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為了証明我們的清白,之後我們願意配合相關單位的調查,請外界不要過渡揣測。」

陳柏霖經紀公司聲明稿全文:

對於近期媒體的報導,本公司做出以下回應: 本次事件讓我們承受了許多輿論壓力,導致藝人身心俱疲。為了証明我們的清白,之後我們願意配合相關單位的調查,請外界不要過渡揣測。 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