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村淳冰桶挑戰 反駁網友酸言

《日刊運動》報導,小淳在臉書上傳了冰桶影片,卻遭網友質疑作秀,小淳後在推特上推文反駁。(圖擷取自田村淳臉書)《日刊運動》報導,小淳在臉書上傳了冰桶影片,卻遭網友質疑作秀,小淳後在推特上推文反駁。(圖擷取自田村淳臉書)

〔本報訊〕關懷漸凍人,冰桶傳愛活動持續在日本傳開,日本知名藝人田村淳挑戰冰桶,在臉書上發布影片,然而網友紛紛留言批評「有何意義」,小淳今日早上10時在自己推特(Twitter)上發表推文反駁。

被指名「冰桶挑戰」的人必須被潑上滿滿一桶冰水,或者捐出100元美金來捐助漸凍人協會,然後必須再指定三個人挑戰冰桶,小淳把潑冰桶的影片上傳到自己的臉書動態。但是批判他挑戰冰桶的聲音可不少,《日刊運動》報導,許多網友在紛紛質疑「潑冰桶有什麼意義嗎?」「只是單純賣弄名氣吧,」也有「加州正面臨著缺水現象,不要再浪費重要的水資源了」等負面批評出現,而小淳並沒有去限制那些發言。

小淳今天早上在推特發文表示,「不管做甚麼都會被批判批判批判…」對網路上的酸言酸語表示不耐,「已經做好被批評的覺悟來做這件事了,但連起來行動都做不到的人們在網路上單方面地批評,自己的抗壓性(スルースキル)實在低得可憐啊,」並藉機幽默地宣傳小淳的偶像團體砲灰系女孩(スルースキル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