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日本演員 知英成堀北真希師妹

先前離開KARA的姜知英宣布在日本出道,成為堀北真希等人的小師妹。(圖擷取自網路)先前離開KARA的姜知英宣布在日本出道,成為堀北真希等人的小師妹。(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KARA原團員姜知英今日宣布以本名知英(Jiyoung)在日本出道成為演員,並在Sweet Power事務所簽下專屬合約,今年4月脫團後,便飛去英國倫敦接受語言和演技的學習課程,今後將以日本為重心進行演藝事業。

Sweet Power事務所旗下有眾多知名演員,如堀北真希、黑木美沙、桐谷美玲、金泰希等,日本ORICON報導,知英的合約在本月生效,目前人正在日本準備演員工作,姜知英精通日、韓、英3國語言,是唯一在日本讀劇本不用翻譯成韓文的韓籍演員,她的語文能力及演技備受各界矚目。

姜知英為韓國流行音樂團體「KARA」的前任團員,在日本曾出演TBS日劇《戀愛之家》,以及日本的KARA主演節目《URAKARA》。最近剛結束年度日曆的攝影活動,日後將在埼玉超級體育館「東京Girls Collection」時裝秀走出伸展台,將是首次以全新身分在日本的公開場合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