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演唱會 Selina自比「超級月亮」Hebe公佈「喜事」

S.H.E「2GETHER 4EVER」安可場巡演落幕,三人站在台上忍不住激動情緒,流下眼涙。(記者王文麟攝)S.H.E「2GETHER 4EVER」安可場巡演落幕,三人站在台上忍不住激動情緒,流下眼涙。(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的「2GETHER 4EVER」安可場巡演,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落幕,笑聲、淚水交雜,她們邀請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當嘉賓,共同合唱勵志歌曲「彩虹」。Hebe也公布「喜事」-今年12月將首度在小巨蛋辦個唱。

獻唱「城裡的月光」前,Ella說:「今晚剛好有超級月亮。」Selina笑說:「是的,就是我本人!」(自嘲月亮臉)Ella談到:「我們是何等幸福,但高雄發生氣爆,現在又淹水,我們要為受苦的人祈福。」

S.H.E演唱首張專輯中的歌曲「冰箱」前,Ella笑說:「這首歌奠定我『女版李宗盛』的地位。」還要求Selina和Hebe喊她「大哥」。

Selina哭點低,每唱「老婆」必哭,3人感情好,私下總喊對方老婆,Ella說:「其實我們的老公才是小三,我們早就許配給對方了。」

要送出禮物給幸運歌迷時,Selina竟說要以她的罩杯選座位區塊,Hebe說:「是B嗎?」Selina說:「不是啦,是D,不信去問我老公。」

近期Selina常受邀演講勵志,口才更好,昨在演唱會上鼓勵粉絲把握每分每秒,口氣像競選,她搞笑說:「記得投我一票。」卻又說:「我爸說政治這條路不好走。」

安可部分,動力火車登台當嘉賓,沒想到台上大開雙關語黃腔,尤秋興被Ella問是不是喜歡攝影?他說:「我喜歡攝。」Hebe也跟進說:「我喜歡被攝。」2人被拱做出愛心姿勢,尤秋興說:「這樣娘娘的!」但最後還是配合比出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