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偶像團體「Berryz工房」明年無限期停止活動

Berryz工房是日本早安家族旗下的女子偶像團體,今年六月發行第35張單曲,稍早於臉書專頁上也發布動態表示明年將無限期停止活動。(圖擷取自臉書)Berryz工房是日本早安家族旗下的女子偶像團體,今年六月發行第35張單曲,稍早於臉書專頁上也發布動態表示明年將無限期停止活動。(圖擷取自臉書)

〔本報訊〕日本女子偶像團體「Berryz工房」於今日東京演唱會中發表宣言,自2015年春季開始將無限期停止活動,今後9月在日本武道館公演及演唱會、新曲發行都已預定,日後將發表詳細日期。

Berryz工房今日發出無限期休止聲明,宣言未來2015春季後將無限期停止任何活動。(圖擷取自Berryz工房官方網站)Berryz工房今日發出無限期休止聲明,宣言未來2015春季後將無限期停止任何活動。(圖擷取自Berryz工房官方網站)

今日Berryz工房的官方網站發出公告,團員將踏上各自的未來,和工作人員的聊天中也常會提到,決定在2015年春季開始無限期停止活動,具體的相關日期決定將在下次向大家報告。

據日本《時事社》報導,「Berryz工房」所屬事務所表示團員將要踏上各自的未來,因此必須將活動劃上句點,同團的監督淳君表示是和團員們討論出來的結果,我們都認為現在是個機會能夠好好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