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羈絆強烈 五月天與高雄的密不可分

五月天捐出1500萬當作高雄氣爆事件救助金,他們和高雄有深厚的情感。(相信音樂)五月天捐出1500萬當作高雄氣爆事件救助金,他們和高雄有深厚的情感。(相信音樂)

〔本報訊〕高雄市前鎮區發生氣爆事故,五月天慷慨解囊捐出1500萬元,身為高雄代言人的他們,曾直言對高雄有不一樣的情感!

五月天和高雄之間有著強烈的羈絆,團員瑪莎在高雄念小學、石頭在高雄向太太求婚,其他團員因為代言也常在高雄開演唱會,臉書上也總是聊著高雄的大小事,種種對高雄強烈的情感,促使五月天在高雄氣爆事件發生時,決定捐1500萬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

這份密不可分的感情,就從2011年7月說起,作為高雄市全球代言人,五月天不但為高雄拍攝宣傳短片、提供肖像印製高雄獨家月曆,還赴上海、北京為高雄農產品代言,在紐約可以看到五月邀請外國人到台灣的宣傳海報,合約到期更續約代言,成功將高雄推廣到全世界。

2012年7月,五月天主動表示義務代言到年底,來表達市民的熱情支持,2013年再度續約,在高雄舉辦過不少演唱會,好幾年的跨年夜也獻給高雄,在高雄唱著深情的歌,跳著最狂野搖滾的舞步,也在高雄的台上,聊著聊著,建立與高雄歌迷之間最深厚的情誼。

此外,五月天也和高雄市長陳菊有著「特殊情感」,今年跨年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花媽」陳菊還特地到後台對五月天打氣,媒體和花媽反映歌迷希望五月天能夠唱到早上,但是擔心罰款問題,這時花媽爽朗笑說:「好阿,市長處理,都算市長的」。

五月天和花媽的互動,總是笑料不斷,五月天在高雄辦演唱造勢會,花媽到場助勢,瑪莎代表五月天贈送比基尼、夾腳拖,也讓陳菊開懷的說:「如果演唱會超過5萬人,她就穿夾腳拖上台,超過10萬會考慮穿比基尼」,讓現場粉絲大笑,成功為五月天宣傳。

五月天主唱阿信曾自稱為「半個高雄人」,盛讚高雄在地美食和景點,舉凡人文、生態、宗教、文藝、單車之旅,都值得一遊,並多次分享「高雄真的不思議」的臉書PO文,誇獎高雄從工業都市,變成一座亞洲大城。

由於近幾年都在高雄跨年、舉辦不少演唱會,五月天替高雄在國際打響了知名度,帶動高雄的觀光,如同阿信曾說,五月天每個團員是半個高雄人,早已與高雄密不可分,這次高雄氣爆受災,五月天第一時間慷慨解囊,為的就是拋磚引玉,凝聚全民力量,一起援助他們早已深藏內心的城市。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