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為高雄祈福 永瀨正敏:真的很擔心大家

在電影《KANO》中飾演總教練的日本藝人永瀨正敏,也在臉書貼出為高雄打氣的圖文。(圖片擷取自永瀨正敏臉書)在電影《KANO》中飾演總教練的日本藝人永瀨正敏,也在臉書貼出為高雄打氣的圖文。(圖片擷取自永瀨正敏臉書)

〔本報訊〕高雄前鎮區凌晨發生嚴重氣爆事件,不少藝人得知消息後,紛紛在臉書為高雄民眾祈福,並表達慰問之意,曾於電影《KANO》中飾演總教練的日本藝人永瀨正敏,也在臉書上貼出替高雄打氣的照片與慰問文章。

藝人吳克群也在臉書上為自己的家鄉加油。(圖片擷取自吳克群臉書)藝人吳克群也在臉書上為自己的家鄉加油。(圖片擷取自吳克群臉書)

永瀨正敏透過媒體得知消息後,在臉書貼上手持「高雄」2字紙張的照片,並寫道「真的很擔心大家。」希望受傷的人好好照顧自己,亡者安息。

天后張惠妹也在臉書上PO文,「願逝者安息R.I.P,傷者早日康復,天佑台灣,天佑高雄,高雄的朋友們加油」。剛結束高雄演唱會的五月天,今日凌晨得知消息之後,則是在臉書上叮嚀,請高雄的朋友務必留意、盡速離開現場;老家位於高雄的藝人吳克群,則在臉書上為自己的家鄉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