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化身美髮師 Jolin要當網球甜心

羅志祥在網路影片當起美髮師。(圖由飛柔提供)羅志祥在網路影片當起美髮師。(圖由飛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和「Jolin」蔡依林,平常私交就不錯,最近小豬為了工作化身美髮師,Jolin則為了健康運動迷上網球,還向網球國手陳宜拜師學球技。

蔡依林(左)迷上網球,向國手陳宜(右)拜師學球技。(取自臉書)蔡依林(左)迷上網球,向國手陳宜(右)拜師學球技。(取自臉書)

 為代言洗髮精拍攝「順著心去愛」網路影片,小豬成為專業美髮師,細心幫女客人吹髮、整髮,但當他透露自己的角色揣摩靈感來自電影「剪刀手愛德華」,女主角的臉上霎時出現緊張表情,逗得全場大笑。

 小豬說,看女生第一眼就是喜歡頭髮飄順的模樣,這次拍影片不但當美髮師,還親自配所有口白。

 Jolin最近迷上打網球,在國中同學介紹下,找來曾有「漂亮寶貝」之稱的網球國手陳宜當教練。Jolin平常和好友們有個運動群組,常會揪團運動,巧的是,過去男友錦榮受訪時曾說,希望能生2個小孩,方便一起打網球,如今Jolin也想當個網球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