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親李興文 不怕老公吃酷

台視「 艋舺的女人首映會 」演員見面會,圖為狄鶯、李興文。(記者陳奕全攝)台視「 艋舺的女人首映會 」演員見面會,圖為狄鶯、李興文。(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最新8點檔「艋舺的女人」今首映會,狄鶯、李興文、黃仲崑、林健寰、馮光榮、周惠珊、何豪傑、楊少文等人出席,其中狄鶯坦承壓力大前晚失眠,戲中她從18歲演到40多歲,笑說自己雖然只有「腰」有18歲,但已經盡力了。

台視「 艋舺的女人首映會 」演員見面會;周惠姍(左起)、李興文、狄鶯、何豪傑。(記者陳奕全攝)台視「 艋舺的女人首映會 」演員見面會;周惠姍(左起)、李興文、狄鶯、何豪傑。(記者陳奕全攝)

 首映會上,狄鶯在台上跳舞,還跑去親李興文,她開玩笑說:「我老公應該不會吃醋吧!我這年紀了,不適合離婚。」她在劇中有親密戲,表示不怕老公孫鵬生氣,她說:「如果是對象金秀賢、劉德華他才要緊張。」現場許願破5就穿比基尼給大家拍,男生則要裸泳慶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