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莞允穿比基尼 甜笑:再看我一眼

「尖叫妹」辜莞允為FHM穿上比基尼拍照,表示想透過好的作品讓大家都認識她。(FHM男人幫雜誌提供)「尖叫妹」辜莞允為FHM穿上比基尼拍照,表示想透過好的作品讓大家都認識她。(FHM男人幫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網路正妹「NONO」辜莞允曾因丟相機,傳出多張露點浴照外流,日前她為FHM穿上比基尼,認為「性感就是大家經過妳身邊,還會回頭看妳」。

意外進入演藝圈後,辜莞允覺得很有趣,也不諱言想紅,「我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大家都認識我,當然是透過一個好作品認識我是誰,有比較高的知名度,老一輩跟年輕一輩的都能喜歡我。」

雖然之前自爆有交往5年的男友,但辜莞允透露現在有了新歡,對象就是剛養的小狗,「我無時無刻都看得到我的狗,起床第一眼看到牠,睡覺前也看到牠,而且會把牠抱進來睡在我旁邊,所以狗可能比男友重要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