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巨基剛傳婚訊 網友惡搞死訊

才剛宣布婚訊的古巨基,昨日遭網友惡搞,謊稱他已車禍過世了。(圖由英皇提供)才剛宣布婚訊的古巨基,昨日遭網友惡搞,謊稱他已車禍過世了。(圖由英皇提供)

〔本報訊〕才剛宣布婚訊的歌手古巨基,昨晚(30)傳出車禍不治的消息,嚇壞了所有粉絲,所幸經紀人隨後否認這則訊息,而古巨基也出面澄清自己「還活著」。

歌手古巨基和助理Lorraine(陳英雪)愛情長跑20年,感情始終低調,在今年初傳出他將在今年底給44歲女友正式名分,15日更在微博貼出2人甜蜜婚紗照。然而昨天(30)晚間卻有一名網友kukuikei,冒充古巨基經紀人留言:「在此我要告知大家一個令人悲痛萬分的噩耗:今晨基仔與妻子Lorraine及2位攝影師4人駕車前往北角為新歌MV勘景途中遭遇嚴重車禍。」,還表示古巨基因出血過多、最終搶救無效,已於14:19分不幸辭世。

此話一出,嚇壞所有網友,有網友說:「天啊,我接受不了」,也有大批網友湧入留言直問:「是真的嗎?」。而這項訊息隨後得到古巨基正牌經紀人霍汶希的回應,她表示內容完全不是真的,也斥責這名黑心網友的行為,並表示會對他保留法律追究責任。

另外,古巨基昨日(30)晚間11點多也在微博上PO文澄清:「剛拍完廣告回到家??,收到很多好友短信(簡訊)問候,才知道有這麼一個惡作劇。關心我的朋友可以放心,我還要長命百歲好好地照顧我爸媽和老婆~」,要粉絲們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