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黃奕搶女兒監護權 黃毅清逆轉勝

黃毅清今天表示已奪得女兒監護權。(圖片擷取自-SSCC-An迪y-的微博)黃毅清今天表示已奪得女兒監護權。(圖片擷取自-SSCC-An迪y-的微博)

〔本報訊〕中國女星黃奕與丈夫黃毅清的離婚官司,互相爆料指控成了鬧劇,日前畫下句點,女兒監護權歸黃奕,但黃毅清今爆料已成功奪回女兒。

黃毅清今天上午在微博指出,「昨晚與她友人當著所有人和攝影記者的面互相承諾說只要今天把孩子給我,並且到離婚該去得(的)地方:民政局,我一定不會任何拖延,立馬簽字了結一切。待會兒就去等她,但願一切不要再變卦了。」他更表示孩子若在他手上,1個月內讓黃奕探視12天甚至15天都沒問題,只要有空閒時間,不工作時帶去跟媽媽相處也是自然,因為這樣才是真正對孩子好。

黃毅清昨晚控訴女兒被關在房間裡,而黃奕卻自顧自的出門旅遊,他更抱怨從第1週開始期待週末與女兒相見,但連續3週都被敷衍,讓他大感絕望。

黃奕日前被媒體拍到和煤礦大亨何榮在酒店密會後,黃毅清在網路上砲轟她出軌、陪酒,不久黃毅清也被爆料家暴、流出不雅私密照等,兩人離婚官司爭議也變成網路口水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