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小3歲嫩弟 後藤真希自爆結婚

後藤真希在部落格PO文表示已註冊結婚。(圖擷取自後藤真希部落格)後藤真希在部落格PO文表示已註冊結婚。(圖擷取自後藤真希部落格)

〔本報訊〕「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驚傳喜訊!她凌晨時在部落格PO文表示,她在7月22日結婚了,對象是認識很久的圈外人,希望大家能祝福她。

後藤真希在部落格PO文表示,已在7月22日註冊結婚,她其實從很早開始就嚮往擁有家庭,自從母親不在之後,她曾離開演藝圈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她有想要建立家庭的想法,於是她選擇了和認識8年、曾短暫交往的圈外人共組家庭。

她透露,婚後仍會在演藝圈,繼續演藝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夠祝福她。

網友看到紛紛給予祝福,雖然許多粉絲大呼可惜,心中的偶像居然要結婚了,但還是送上祝福,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夠幸福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