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與中國節目槓上 連發7條文砲轟

藝人陶晶瑩日前因身體不適,加上長時間錄影吃不消,而退出中國節目《真愛在囧途》,結果引發不敬業的爭議。(資料照)藝人陶晶瑩日前因身體不適,加上長時間錄影吃不消,而退出中國節目《真愛在囧途》,結果引發不敬業的爭議。(資料照)

〔本報訊〕藝人陶晶瑩日前因身體不適,加上長時間錄影吃不消,而退出中國節目《真愛在囧途》,想不到事後被節目出品人之一的馬雪「打臉」,暗指她的工作時間比另一對名人夫妻還短,卻對外宣稱工時太長,讓陶晶瑩氣到在微博1小時連發7則文喊冤澄清,並表示「要炒新聞我了解,但不能竄改事實。」

事後陶晶瑩抱怨「要炒新聞我了解,但不能竄改事實。」等多篇言論以表不滿。(圖取自新浪微博)事後陶晶瑩抱怨「要炒新聞我了解,但不能竄改事實。」等多篇言論以表不滿。(圖取自新浪微博)

日前傳出陶晶瑩因抱怨中國節目錄製太辛苦,連拍18小時快被節目組逼瘋,而退出中國明星夫妻真人秀《真愛在囧途》。想不到事後節目出品人之一的馬雪,立刻在微博公開陶晶瑩的拍攝行程,內容顯示陶晶瑩拍攝時間分明只有另一對名人夫妻陳赫、王錚亮的一半而已。內容曝光後,陶子立刻遭網友砲轟說謊,而陶子今在微博澄清:「怎麼妳說的和我實際工作的差那麼多?」

陶子在1小時內連發7則,不滿寫到「要炒新聞我了解,但不能竄改事實。」還爆料表示拍攝過程中一直不斷被暗示『翻臉啊,不爽就翻臉啊』,想要把她翻臉的樣子播出去。陶子也透露,當初接受節目邀請,是因為導演說讓觀眾看看夫妻倆可以多恩愛,以此傳遞正能量,誰知開始錄製後卻是狀況不斷地被逼到牆角。而且之前簽的合約是工作8小時,但韓國製作團隊完全不理已簽好的工作時數。

最後,陶晶瑩表示「我已經在娛樂圈工作24年,如果不敬業,早就沒工作了。」但可能怕再次掀起爭議,事後陶晶瑩也把這7篇文章刪掉了。

陶晶瑩微博全文:

誒,怎麼妳說的和我實際工作的差那麼多?第一天我們六點半就起床梳化,在北京機場一直拍,飛機一落地也一直拍,到凌晨一點搞笑藝人來也才開始拍他們加入我們的遊戲……所以收工已經是半夜兩點,導演笑說明天可以睡到十一點再拍,卻在早上八點就來了!可能妳已經提早休息,不知道實際情況吧…

要炒新聞我了解,但不能竄改事實。第二天我們努力試圖拍這拍那,沒想到導演都不答應,吃的燒肉也是導演吃剩的拍拍樣子,我們還提議睡公園,也被駁回……為何好脾氣的人都被惹得暴怒?直接吐了難道是假的?就算吐了我還是努力忍受暈眩和頭痛拍完南山塔,終於無以為繼才倒在車上被送回飯店……

拍攝過程中我們一直不斷被暗示“翻臉啊,不爽就翻臉啊”,現在終於知道,之前十小時好好配合笑瞇瞇地演孫子不是他們要的,他們要的只是累積憤怒讓妳抓狂然後只用這五分鐘……也被告知可以和導演賭輸贏來賺取福利,沒想到我們贏了導演卻賴帳直接告訴我們“I am a liar”,帶子都在他們手上……

我再次聲明,東南衛視對我們很好,只是這次主導權都在韓國人手上,所以他們也不管我們簽好的工作時數……如果是我們違約,走得了嗎?

我已經在娛樂圈工作24年,如果不敬業,早就沒工作了。當初導演笑著說,請你們放輕鬆,好好享受旅遊,他說享!受!好好吃好好玩!卻在開拍後諸多條件限制,這不行那也沒有……如果當初有被告知實際情形,我們不會貿然答應……

當初接受邀請的原因是,導演說要讓大家看看夫妻可以多恩愛,以為是要傳遞正能量,誰知只是狀況不斷地逼到牆角?我們因為知道有多苦所以答應這個工作?!我沒那個命奉陪!

後來就算累趴,我還是希望不要半途而廢,於是只要求每天睡夠八小時(原來合約是只能工作八小時),但韓方不答應……才有這樣的結局。前兩檔節目和電視臺都合作愉快,共創佳績。這次我很遺憾沒能幫到東南衛視,已和台長約定會有還債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