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永歆扮足球寶貝 德若奪冠將全脫

張永歆支持足球,不吝嗇分享好身材。(圖擷取自張永歆臉書) 張永歆支持足球,不吝嗇分享好身材。(圖擷取自張永歆臉書)

〔本報訊〕台灣34E奶女星張永歆日前受邀到中國扮足球寶貝,她說,如果德國隊贏得冠軍,她將會全裸入鏡,與球迷同歡。

張永歆受邀到中國扮足球寶貝。(圖擷取自張永歆臉書) 張永歆受邀到中國扮足球寶貝。(圖擷取自張永歆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張永歆笑言:「我能做的就是美美入鏡,畢竟直接做戰的是球員。」她更直言,若德國奪冠,願再拍全裸照片,而且這次要在台灣拍,不會讓台灣粉絲落空。

張永歆去年和吳宗憲傳出緋聞,她去年上週刊踢爆昔日「同居舊情」,還上傳兩人親密的照片,傳遭吳宗憲封殺,被媒體問到最近吳宗憲剛丟掉華視節目,張永歆不屑地說「他那麼小氣,我現在的男友都比他有錢,不想提他!」還強調被吳封殺,台灣又不是只有他一個節目,不上就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