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坂本龍一罹癌 暫停工作專心治療

坂本龍一因罹患鼻咽癌,將暫停一切工作,並於美國紐約專心接受治療。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坂本龍一因罹患鼻咽癌,將暫停一切工作,並於美國紐約專心接受治療。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本報訊〕知名日本音樂家坂本龍一驚傳罹癌!他今天透過所屬唱片公司表示,經診斷確定罹患鼻咽癌,他將暫停一切工作,並於美國紐約專心接受治療。

為電影《末代皇帝》配樂,並榮獲奧斯卡最佳配樂獎的坂本龍一,今天透過唱片公司愛貝克思(AVEX)發表聲明表示,他上月因覺得喉頭有異樣,前往醫院檢查,發現罹患了鼻咽癌。

坂本龍一表示,為了專心接受治療,他已決定暫停所有工作。他強調這是不得已的決定,但是顧好身體才能做好工作,他也保證痊癒後一定會重返岡位。

受坂本龍一罹癌影響,他本月底的出道20週年紀念音樂會已緊急喊停;由他企劃,9月將舉辦的札幌國際藝術節也確定無法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