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太暴力 日導發道歉聲明

中島哲也道歉聲明全文。(圖擷取自網路,2014《渴望》製作委員會提供)中島哲也道歉聲明全文。(圖擷取自網路,2014《渴望》製作委員會提供)

〔本報訊〕《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推出睽違4年的全新作品《渴望》,卻因畫面太過血腥殘忍被觀眾投訴,擔心高中生會因此學習電影暴力,中島遂親筆寫下聲明,說明創作原委,並向因為電影感到不舒服的觀眾表示歉意。

中島哲也曾執導2010年台灣最賣座的日本電影《告白》,華麗風格引起一陣討論,原著小說和作者湊佳苗更因此打開台灣知名度。4年後,《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捲土重來,改編獲得第三屆「這本推理小說真了不起」首獎的深町秋生作品《無盡的渴望》,並網羅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中谷美紀、橋本愛等堅強卡司,日台影迷都非常期待。

《渴望》上片時就被設定為R15+(未滿15歲以下禁止入場)等級,日本6/27上映以來又獲得毀譽參半的評價,增添了本片話題性,台灣片商則預計在今年9月推出該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