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拷秋勤列點痛批 昨是「舔中之夜」

金曲獎昨落幕,但拷秋勤樂團今於臉書痛批,整個典禮是「舔中之夜」。圖為拷秋勤主唱林家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金曲獎昨落幕,但拷秋勤樂團今於臉書痛批,整個典禮是「舔中之夜」。圖為拷秋勤主唱林家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昨圓滿落幕,以林俊傑、戴佩妮領銜,分獲歌王、歌后。不過,獨立樂團拷秋勤今凌晨撰文開砲,直批昨是「舔中舔不停的金曲之夜」!拷秋勤分析,不但中國央視「CCTV」全程直播,且顏色明顯的樂團都落馬,根本是一個國家,兩個世界。

林俊傑(右)和戴佩妮都是入圍四次,第一次拿下歌王歌后獎項,兩人開心像情人一樣的拿著獎座。(影視組攝)林俊傑(右)和戴佩妮都是入圍四次,第一次拿下歌王歌后獎項,兩人開心像情人一樣的拿著獎座。(影視組攝)

金曲獎典禮順利落幕,樂團拷秋勤卻於臉書

貼文砲轟,認為是「舔中之夜」。除了不滿中國央視全程直播,主持人「哈林」庾澄慶介紹那英時,失言稱她「內地」歌手,也被拷秋勤暗酸。

拷秋勤分項列點,直批文化部矯情瞎扯,就是為了拍馬屁;拷秋勤更認為,只要「顏色明顯」的樂團,如滅火器、閃靈、董事長、Tizzy Bac、蘇打綠青峰等,通通都是中箭落馬。

文末,拷秋勤更寫下短詩,認為金曲紅毯是「偶像明星華美衣裳,音樂圍標大佬互捧」;泥土地上則是「老百姓苦不堪言,警察破門軟禁」,實在一個國家、兩個世界,苦不堪言!

拷秋勤臉書全文:

《 週六特輯 -- 舔中舔不停的金曲之夜 》

● 中國 CCTV 全程直播,親中愛錢的藝人誰敢造次就完蛋

● 某哈一開始就內地內地,深怕中國觀眾不知道他立場

● 文化部大大小小的典禮,為了拍馬屁,

非得讓太后上台,矯情瞎扯一堆無關緊要的東西

●顏色明顯的樂團通通落馬,就怕上台亂說話

滅火器----> 島嶼天光,很明顯

閃靈、董事長----> 長期支持台灣獨立

Tizzy Bac ----> 公開反核、參加學運

蘇打綠青峰 -----> 聲援六四天安門,反媒體壟斷

●新人獎頒給一個誰也不認識,來自中國北京的朋友

小編一 GOOGLE,最多的新聞報導......

是這位中國北京的朋友,涉嫌抄襲 John Mayer

哈先生,竟然還特別橋了專訪,ㄎㄎ

● 女神 HEBE 不知道為何改變清新的唱腔

不停的捲舌,裝中國腔,王炳忠上身

● 回顧經典大合唱歌曲,跳過六四紀念曲《歷史的傷口》

=========================================

短評:

金曲紅毯,偶像明星華美衣裳,音樂圍標大佬互捧,

親共偶像耍猴戲,置入腦殘行銷,兩岸一家假惺惺

泥土地上,老百姓苦不堪言,警察破門軟禁,

學生被拖行、被打破頭,被過肩摔,賤賣台灣喪權辱國

一個國家,兩個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