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A-Lin破音江蕙拭淚 網友:二姐因歌聲而哭

A-Lin演唱「我愛過」搖滾版,向江蕙致敬,但卻發生破音以及高音上不去的窘況。(影視攝影組攝)A-Lin演唱「我愛過」搖滾版,向江蕙致敬,但卻發生破音以及高音上不去的窘況。(影視攝影組攝)

〔本報訊〕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歌手A-Lin演唱江蕙的「我愛過」搖滾版,以原住民身分挑戰台語歌曲,向拿過11座金曲獎的江蕙致敬,但演唱過程中卻出現幾次破音,甚至高音飆不上去的窘境,這時鏡頭又剛好帶到江蕙在台下感動落淚,讓網友笑說:「二姐是聽到哭嗎?」

A-Lin演唱江蕙歌曲時破音,鏡頭帶到江蕙在擦眼淚,讓網友笑說:「江蕙是因為這樣才哭的。」A-Lin演唱江蕙歌曲時破音,鏡頭帶到江蕙在擦眼淚,讓網友笑說:「江蕙是因為這樣才哭的。」

江蕙至今已拿下11座金曲獎,其中有5座是台語最佳女歌手,更曾在第11屆到14屆連拿4屆台語最佳女歌手,因此江蕙決定不再報名台語最佳女歌手的獎項,這次主辦單位安排實力派歌手A-Lin演唱「我愛過」向江蕙致敬,但卻出現破音以及高音上不去的情形,網友緩頰說:「是因為本尊就在台下,所以太緊張了!」

A-Lin以原住民身分挑戰台語歌曲,鄉民批評:「歌聲好聽,但唱不出台語的一種味道。」有趣的是,當A-Lin出現破音的情形時,鏡頭又剛好帶到江蕙在台下擦眼淚的畫面,讓網友開玩笑表示,江蕙是因為A-Lin唱成這樣才哭的。不過最後江蕙報以最大的掌聲,並表示「希望我之後演唱會可以這樣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