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密照外流爆紅 正妹辜莞允又掉相機了

傻妞辜莞允今年初才因相機遺失,露點照外流瘋傳,近日再傳相機及手機掉片場,迷糊的行徑讓人哭笑不得。(圖擷取自Nono_辜莞允臉書)傻妞辜莞允今年初才因相機遺失,露點照外流瘋傳,近日再傳相機及手機掉片場,迷糊的行徑讓人哭笑不得。(圖擷取自Nono_辜莞允臉書)

〔本報訊〕網路正妹辜莞允(NONO)近期從平面轉戰電視圈,演出新戲《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但傻呼呼的個性依舊沒有改變,今年初才因相機遺失,外流個人私密照,如今相機又遺失片場,似乎未記取教訓。

辜莞允因拿國旗遮住胸部支持棒球聲名大噪,但今年初卻因為相機遺失校園內,遭人撿走並將相機內3張私密照流出,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軒然大波。

不過,她傻妞的個性再犯,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日前辜莞允帶相機到片場拍戲,拍完後卻將相機留在片場,被工作人員叨唸,不料,才剛念完她,拍完最後一場戲,換成是手機留在片場,迷糊的行徑讓人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