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病上陣 江蕙賣命為金曲獎

江蕙、張惠妹、周杰倫擔任「第25屆金曲獎暨金曲國際音樂節」宣傳大使。(圖由台視提供)江蕙、張惠妹、周杰倫擔任「第25屆金曲獎暨金曲國際音樂節」宣傳大使。(圖由台視提供)

〔本報訊〕台語女歌手天后江蕙受邀擔任《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台語女歌手和最佳台語專輯的頒獎人,但江蕙在6月23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則動態,內容說自己受到舊寂暈眩又復發,讓她當天深受其苦。

金曲獎在6月28日本週六登場,當天的表演人、主持無不賣力準備,好在這場盛會呈現最好一面,不過就在金曲獎即將來臨的前幾天,江蕙的暈眩發作,讓她當天在房間又爬又吐。

雖然身體微恙,但是看到金曲製作人陳鎮川犧牲許多就只為金曲25,江蕙決定,即便身體狀況差,她也會吃藥上陣,情義相挺,為金曲25貢獻一己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