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度十大專輯頒獎 江蕙、蔡健雅、陳綺貞獲奬

得獎人在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合照。(記者王文麟攝)得獎人在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合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搶在金曲獎之前,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先頒發十大専輯及單曲,「二姊」江蕙以「遠走高飛」獲專輯奬,可惜她暈眩症發作無法親自領獎,但創作才女蔡健雅、陳綺貞都親自出席領獎。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先頒發十大専輯及單曲,創作才女蔡健雅(左)、陳綺貞(中)都親自出席領獎。(記者王文麟攝)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先頒發十大専輯及單曲,創作才女蔡健雅(左)、陳綺貞(中)都親自出席領獎。(記者王文麟攝)

張震嶽(右起),家家,蔡健雅,陳綺貞出席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張震嶽(右起),家家,蔡健雅,陳綺貞出席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十大專輯包括:江蕙的「遠走高飛」、蔡健雅「天使與魔鬼的對話」、陳綺貞「時間的歌」、蛋堡「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宋冬野「安和橋北」、張震嶽「我是海雅谷慕」、生祥樂隊「我庄」、王俊傑「詩,響起」,另外今年將結婚的蕭賀碩以「繆思尋」獲獎,李健已經在金曲奬入圍5項,這次也以「拾光」得到十大專輯。

另外在十大單曲部分,包括五月天主唱阿信幫林俊傑寫的「黑暗騎士」,李宗盛的「山丘」都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