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uki自爆砸400萬 買水晶鋼琴送蕭敬騰

Yuki爆料砸400萬元買琴送給蕭敬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Yuki爆料砸400萬元買琴送給蕭敬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歌手蕭敬騰的日籍富家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目前受訪表示,買了400萬的水晶鋼琴給蕭敬騰,但因這半年來兩人關係生變,她估計蕭敬騰應該是不會收了。

Yuki以前非常喜歡蕭敬騰,但後來兩人關係決裂。(銀魚提供)Yuki以前非常喜歡蕭敬騰,但後來兩人關係決裂。(銀魚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Yuki透露,鋼琴是去年3月買給蕭的禮物,因琴行說要花半年的時間訂做,最快9月才能拿到,當時助理還去蕭敬騰的經紀公司喜鵲娛樂量尺寸。不過她無奈地說:「結果半年後發生很多事,我估計他不會收了。」為證明事情的真實性,她強調,蕭的經紀人Summer也知道這件事。

報導指出,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回應,有這件事沒錯,但蕭2年前就公開表示不再收歌迷送的禮物,去年知道這件事後也婉拒Yuki的鋼琴,不過後來Yuki說可否讓她「借放」在公司。Summer接著說:「她不能一心一意想做,就要求別人接受,建議她把鋼琴捐出去,幫助更多人。」

Yuki買的水晶鋼琴價值400萬,上面還刻「Dearest Jam,With Love,From Yuki(親愛的敬騰,獻上我的愛,Yuki上)」,目前鋼琴放在她南港的豪宅,也就是去年以4000萬買在蕭敬騰住家樓下的屋子,看的出來當時她真的非常喜歡蕭敬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