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北一女學生照 被誇像陳妍希

曾國城錄「超強大國民」,拿起Selina在北一女青澀舊照。(中視提供)曾國城錄「超強大國民」,拿起Selina在北一女青澀舊照。(中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視週日綜藝「最強大國民」本集請來40位女高中生擔任最強意見團,這群女高中生讓主持人Selina回憶起高中時第一次嚐到的失戀滋味,她說:「當時的對象去重考班,我等了1年,一直寫信給他,結果重考完得到一句『我們分手吧』。」

「超強大國民」節目中公開曾國城年輕時的瘦照。(中視提供)「超強大國民」節目中公開曾國城年輕時的瘦照。(中視提供)

現場也揭露了Selina在北一女時期的青澀舊照,40位女高中都認不出照片中掛著眼鏡穿制服的Selina,而藝人曲家瑞則是驚呼她「好像陳妍希」,因為當時她的臉還有點嬰兒肥,且清秀稚嫩的五官頗像「那些年」裡的陳妍希。

曾國城舊照則是被女高中生讚帥,他驚訝受誇,因自認當時「瘦得跟猴一樣」,話一出Selina秒接:「但你現在胖得跟豬一樣!」引起全場的瘋狂大笑,曾國城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妳現在是把我當阿中在罵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