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彎彎深夜發文 向老公道歉

今天凌晨彎彎2度在自己臉書粉絲專頁向社會大眾以及老公道歉,並表示自己會深刻檢討反省。(圖擷取自Wan Wan彎彎臉書粉絲專頁)今天凌晨彎彎2度在自己臉書粉絲專頁向社會大眾以及老公道歉,並表示自己會深刻檢討反省。(圖擷取自Wan Wan彎彎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彎彎昨被爆出新婚不到1個月就與知名部落客黃大爺大搞婚外情,對此彎彎昨出面鞠躬道歉,不過一直沒有向老公道歉,引發網友砲轟,今(5日)凌晨1時許,她2度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終於向老公道歉,寫道:「這件事(婚外情)我最先需要道歉的是我身邊被我傷害的人,我的老公、家人及所有相關的工作同伴。」

被週刊爆出婚外情的插畫家彎彎昨出席手機遊戲《真三國大戰》記者會,會後在工作人員保護下,狼狽坐上計程車快閃,現場媒體推擠採訪拍攝。(記者羅沛德攝)被週刊爆出婚外情的插畫家彎彎昨出席手機遊戲《真三國大戰》記者會,會後在工作人員保護下,狼狽坐上計程車快閃,現場媒體推擠採訪拍攝。(記者羅沛德攝)

昨彎彎在出版社人員陪同下,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但不發一語隨即快閃離開,昨下午出席遊戲記者會時,依然跑給媒體追;今天凌晨她在自己粉絲團Wan Wan彎彎po文寫下,「其實當我第一時間被媒體詢問的時候非常慌張,到現在也還是非常痛苦,被記者媒體包圍推擠的時候我也覺得好恐怖,很不知所措。」

同時,彎彎終於公開向老公道歉,並要外界給予她一點時間及私人空間去面對、檢討反省自己的糟糕示範。

至於婚姻狀況及一些後續處理事宜,彎彎表示:「屬於私人家務事」,不方便向外界多作解釋。

不過此話一出,引發網友兩極評價,有網友認為,「不用對大眾解釋,對得起自己最重要。」「彎彎加油!希望妳早日回到像這樣的開心快樂~~」但也有網友不買帳痛批「你根本不配結婚」「這麼晚才道歉作秀嗎?」「家裡一個,外面一個,好快樂哦!」等撻伐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