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彎彎婚外情? 九把刀:感情中的人才知晴雨

作家九把刀稍早在個人臉書發表動態,似乎是對好友彎彎的感情狀況表達看法。(圖取自九把刀臉書專頁)作家九把刀稍早在個人臉書發表動態,似乎是對好友彎彎的感情狀況表達看法。(圖取自九把刀臉書專頁)

〔本報訊〕插畫家彎彎遭直擊爆料,與同樣是網路插畫家的黃大爺在路邊大膽擁吻。作為好友的作家九把刀,今也在其臉書專頁發佈動態「感情這顆小小星球,只有一起住在上面的人才知道晴雨,星球外的人喊的雨打風吹,也是星球外的雨打風吹。」,似乎對彎彎外遇一事,表達感情狀況只有當事人了解,外界應該給予更多空間。

對此,有網友則表示「兩顆星球間跑來跑去,不累嗎?」,更有網友不以為然

「公眾人物就該做好該做的榜樣!」、「公眾人物作出不良示範,應該要有社會責任才行」,但也有網友表達認同「家務事!外人霧裡看花,道德的尺度自己衡量,不要斷下評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