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怡全裸入鏡 放話人生最後一脫

鍾欣怡秀出好身材為雜誌拍照,32歲的她不排斥閃婚或先有後婚。(FHM男人幫雜誌提供)鍾欣怡秀出好身材為雜誌拍照,32歲的她不排斥閃婚或先有後婚。(FHM男人幫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威寶妹」鍾欣怡日前在節目上答應男友求婚,過沒幾天就輕解羅衫登上FHM男人幫雜誌,放話這可能是她人生的最後一脫。

鍾欣怡3點不露全裸入鏡,她自稱台上台下一個樣,透露自己是腐女。(FHM男人幫雜誌提供)鍾欣怡3點不露全裸入鏡,她自稱台上台下一個樣,透露自己是腐女。(FHM男人幫雜誌提供)

對於裸體,鍾欣怡說只要身材好,非常贊同拍人體寫真,「但不要用裸體去做一些 ⋯訴求什麼的,不過這也沒有什麼好壞,只要妳給人家的感覺是舒服的就好了。」

沉浸在愛河裡的鍾欣怡很滿意現在的狀態,甚至形容自己是「遊刃有餘」的女人,「跟男朋友撒嬌是很女孩的,可是在面對工作和自己時,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知道自己的力道在哪裡。現在的我,很享受這個狀態,想法或做事的態度都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