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怪獸出任美術總監 國際名廠推限量吉他

五月天吉他手怪獸被國際名牌廠商相中,為他推出專屬限量吉他。(圖,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吉他手怪獸被國際名牌廠商相中,為他推出專屬限量吉他。(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怪獸,被國際名牌吉他廠商相中,邀他擔任吉他美術總監,合力打造他專屬的限量吉他,也讓他成為擁有個人限量版吉他的首位華語藝人。

 今天在香港的發表會上,怪獸開心表示:「得到Gibson簽名琴的感覺,就是達到吉他手生涯的巔峰。」

 怪獸談到:「我上了大學努力存錢,才買了我的第一把Gibson」。他也透露,至少擁有15支Gibson吉他做為演出、錄音之用。因此,能與這國際名廠創作聯名款式吉他,對他來說如同美夢成真。

 此外,怪獸也提到,他一直很欣賞日本樂團B'z的吉他手松本孝弘,他收藏的眾多吉他中,有一把是松本送的簽名琴,他十分珍藏,只放在錄音室使用。

 怪獸的限量吉他,全球僅有25把,上面印有他與美術團隊合力打造的獨特獨角獸圖案,他說:「在音樂的路上,吉他是我的伙伴,獨角獸的logo象徵一種溫柔的守護、戰鬥的勇氣與發自靈魂深處的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