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安家族5人美少女團體「℃-ute」抵台

早安家族5人美少女團體「℃-ute」今午抵達臺北松山機場,將展開為期三天二夜的台灣之旅,有「雨女」稱號的隊長矢島舞美來台前一直很擔心臺灣的天氣,所幸飛機到達時剛好放晴,團員都十分開心用中文向接機粉絲問好,並主動要求與粉絲大合照;5位成員中,鈴木愛理、岡井千聖已分別到過台灣工作及旅遊,對台灣感到很親切,她們明日將首次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除歌唱表演外,更預備在見面會後加碼舉辦擊掌活動,讓粉絲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記者胡舜翔攝)早安家族5人美少女團體「℃-ute」今午抵達臺北松山機場,將展開為期三天二夜的台灣之旅,有「雨女」稱號的隊長矢島舞美來台前一直很擔心臺灣的天氣,所幸飛機到達時剛好放晴,團員都十分開心用中文向接機粉絲問好,並主動要求與粉絲大合照;5位成員中,鈴木愛理、岡井千聖已分別到過台灣工作及旅遊,對台灣感到很親切,她們明日將首次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除歌唱表演外,更預備在見面會後加碼舉辦擊掌活動,讓粉絲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成軍9年才首度公開登「台」的早安家族旗下5人美少女團體「℃-ute」,今午近12點抵台,松山機場湧入200名粉絲,5名成員鈴木愛理、岡井千聖、萩原舞、中島早貴以及隊長矢島舞美,看到粉絲們大興奮,主動要求與粉絲合照,引起一陣騷動。矢島舞美在日本有「雨女」之稱,但今天來時正好放晴,封號在台「解除」。

下午她們將在西區辦記者會,想在空檔時抽空到台灣年輕人愛去的:西門町逛逛。明天她們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見面會,除了載歌載舞,會後將加碼「擊掌」,相當貼近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