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楊一展 感情啟動Play鍵

DORIS ProDiver計時碼錶與專業潛水員Roman Frischknecht共同合作研發,性能升級,防水達1,000米,參考價145,0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楊一展拒絕暫停,感情要繼續Play。還記得去年在金鐘獎上楊一展、江祖平這對愛侶狂曬恩愛,閃到讓人睜不開眼,沒想到後來卻傳出兩人感情「卡關」消息,然而,最近再問起楊一展感情問題,楊一展開朗地說:「原本感情按下『暫停鍵』,但是現在又繼續『Play』。」揮別分手之說。

CORIS BC3 Advanced腕錶今年增添精緻亮眼設計,黑色DLC塗層錶殼可搭配棕色帆布錶帶,參考價37,000元。

對於感情,楊一展承認先前兩人或許有爭吵,但並不代表他們之間不OK,反而因為兩人個性都很直率,把話說開就好。為何有「暫停」之說,楊一展解釋,為了工作兩人有時必須長期分隔兩地,單靠網路維繫感情真的有點難度,不過經過「良性溝通」,現在江祖平和楊一展常常抽空在河濱散步、談心,又回復到愛情鳥狀態。講著,楊一展心疼地說:「祖平因為拍賞巴掌的戲,所以不能深蹲,路走多了也不行。」話語之中滿是對江祖平的疼惜。

BORIS Great Barrier Reef Limited Edition II大堡礁第二代限量錶款,全球僅2,000只,參考價73,000元。

每年都不忘和ORIS合作拍照的楊一展,真的很愛ORIS,除了每一款腕錶都如數家珍之外,問起有多少收藏?楊一展大笑:十隻指頭都數不完。而在ORIS的四大系列腕錶當中,楊一展又對潛水錶情有獨鍾,所以拍照當天他笑得咧開嘴,因為可以賞錶,又能搶先戴。

楊一展身著Ted Baker Targetz白底圓點圖紋襯衫5,680元、Hyfive淺藍色長褲5,980元,佩戴ORIS Big Crown ProPilot日曆星期錶51,000元。

演藝圈最近可說喜事不斷,曾經在《16個夏天》和男主角楊一展傳來電的林心如,最近大方認愛霍建華。對此,楊一展說自己是從報紙是知道消息的,不過,他給予林心如祝福,希望她能夠順利嫁掉。不過他自己跟江祖平好事何時近?楊一展意味深長地說:「人生無常,每個人隨時都有改變的可能。」對他而言,組成自己的家庭固然是好事,不過沒有他也無所謂,主要還是尊重江祖平的意見囉!

楊一展穿著Vivienne Westwood唇印白色襯衫23,700元,黑色拼緞面西裝長褲27,600元,搭配ORIS EL Hierro火山限量錶62,000元。

圖片提供/OR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