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戶外休閒 背包冒險家

Tumi Tahoe灰色後背包,15,7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專業頂級商務旅行品牌Tumi走向戶外,與宗旨是「為全球有需要的團體提供乾淨飲用水」的非營利組織「Waves For Water」(www.wavesforwater.org)合作,激發出品牌全新運動休閒概念「Tahoe」系列的誕生,風格散發輕鬆悠閒,但具備高度的功能性,品牌與Waves For Water創始人Jon Rose特別以北美最大高山湖、太浩湖(Lake Tahoe)為該系列命名,表示Tahoe系列的風格就像是現代的都市冒險家。

Tumi Tahoe藍色旅行袋,20,300元。

Tahoe系列的外型十分具有現代感,品牌一貫的功能細節在此彰顯;每項產品皆由耐磨性絕佳的防潑水機能布料製成,配上皮革鑲邊、密封隱藏式拉鏈和縫邊工藝科技,詮釋出Tumi的奢華運動風格。款式上,除了後背包,也針對簡單過夜行程和週末旅行的輕量級旅人,設計了配有隱藏式磁鐵的旅行袋,可輕鬆無礙地捲起收納。

Tumi與Waves For Water組織合作推出Tahoe系列。圖為Waves For Water創始人Jon Rose與他的Tahoe系列後背包,17,100元。

此外,Tumi同時發布品牌首度以扣鎖式開闔設計的旅行箱「X-Frame」,以扣鎖取代拉鍊設計,增添安全性與防水性。

Tumi X-Frame 20吋黑色登機箱(下),33,900元;上為銀灰色款,40,800元。

圖片提供:Tum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