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曹格 蛻變顧家男人

對於一切都順其自然的吳速玲(右)有沒有正式婚禮都不重要。如果哪天有感覺,或許她和曹格(左)就會來個婚禮。(《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五月號別冊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曹格在過去八年時間裡,從低調陰鬱的金曲歌王,慢慢地蛻變成「顧家好爸爸」的形象。改變他的人就是吳速玲。

曹格和吳速玲為了拍攝《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五月號別冊,帶著新專輯《我們是朋友》進攝影棚。已經三年沒有發專輯的他,因為參加不少實境秀,知名度一直居高不下。講到和吳速玲的相識,曹格滿眼浪漫回憶著:「我記得那個夜晚看到了一顆流星,然後她就出現了。」後來吳速玲跟朋友到墾丁去玩,一路上都聽著曹格的歌,吳速玲說:「我那時候覺得曹格唱的歌,就是自己最想要的愛情。」在這次的別冊當中,這對夫妻展現了最平淡的幸福,對他們倆而言,一家四口睜開眼在床上互道早安的那個瞬間就是最甜蜜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