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簡嫚書行動派 驗證趣聞有衝勁

簡嫚書著SONIA花卉虹彩圖騰針織套裝,展演酷味運動時尚。上衣17,580元,長褲21,580元,Repetto黑色高跟鞋19,800元。(圖文:記者趙世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簡嫚書示範SONIA by Sonia Rykiel(簡稱SONIA)春夏新裝,發揮演員本色,一會兒化身酷妹,一轉身又變成甜姐兒。「我一直都很喜歡拍照的工作,可以嘗試和自己私下不同的穿搭風格。」

她笑說自己實驗精神強,覺得有趣的事都願意去驗證是不是真的。「比如我聽到一個說法是,今天的體重實際上是反映出我們三天前的飲食,我就開始留心,發現真的是這樣耶!有時覺得明明昨天沒吃什麼,但今天卻變重了,仔細想過去幾天的飲食,好像真的就是三天前吃的東西造成的。有時吃完大餐隔天量體重,沒有變重就會覺得很開心而放心繼續吃,殊不知要三天後才是真正反映出來,大家要切記!」

很難想像看似吃不胖的簡嫚書會需要擔心體重,她略顯無奈說:「身為女明星總不能身形不好看啊。」她老實說每天洗澡前站上體重計都很有壓力,數字沒變如釋重負,變輕很開心,變重就會開始焦慮為什麼變重,就跟一般女生一樣。

她為控制體重,已經6年不知鹽酥雞滋味,也實驗很多方法,最後吃得健康、不偏食,吃原型的食物,加上做瑜珈(運動),現在都控制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