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妳跑哪ㄧ招?‧FILA》

FILA KENYA RACER 3專業馬拉松競賽鞋款,3,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FILA長期贊助肯亞馬拉松選手,從跑者的需求出發,打造出KENYA RACER系列。

FILA

FILA KENYA RACER 3專業馬拉松競賽鞋款,3,980元。

【跑鞋科技:輕量編織+輕量中底】

FILA KENYA RACER 3專業馬拉松競賽鞋款,3,980元。

以網球運動服飾起家的FILA,也跟上了路跑風潮,從2014年推出KENYA RACER系列跑鞋,今年已進化到第3代。肯亞選手在國際馬拉松總有亮眼表現,FILA長期贊助肯亞選手,培養了一群擅長拿冠軍的刺客型跑者,更進一步以生物力學原理為本,並導入選手於實驗室協助進行的科技量測數據,推出能讓跑者健步如飛的KENYA RACER系列。

2016年全新推出的KENYA RACER 3一樣是專為競速表現而設計,鞋面採用超輕量全編織貼合技術,具有快速透氣排汗功能,搭載最新中底專利FILA RIBBONS的輕量化模組,兼顧減重與卸壓的機能表現,足弓加入象徵冠軍的金色控制內旋的穩定器,加上大底的耐磨循跡系統,全面性滿足競賽的強度需求。鞋舌繡有黑、紅、綠三色塊組成的方形標誌,正中央還有線條勾勒出的面具,象徵肯亞部落巫師為選手加持祈福的圖騰,取其伴隨選手征戰、無往不利之意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