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半百之步‧Onitsuka Tiger》

MEXICO 66 SAECULI 3,6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EXICO DELEGATION 各3,600元。

Onitsuka Tiger

慶祝虎爪紋問世50周年,Onitsuka Tiger復刻被暱稱為「M66」的MEXICO 66。

【虎爪紋,勇敢與榮譽】

簡單線條構成的虎爪紋,是Onitsuka Tiger經典標誌。

兩條流線與兩條直線交錯出的虎爪紋,是Onitsuka Tiger的著名標誌,虎爪紋取自百獸之王老虎,象徵勇往直前、勇奪冠軍,1966年日本奧運國家隊正為1968年的墨西哥奧運積極備戰,身為國家隊官方供應商的Onitsuka Tiger研發出第一款虎爪線條的鞋款「LIMBER」,從此虎爪紋便是榮譽的象徵。LIMBER在2001年改版重製後,為了紀念墨西哥奧運定名為MEXICO 66,往後Onitsuka Tiger的鞋款從運動專業跨足到街頭潮流,虎爪紋也隨著流行演變,出現各種材質和色彩,但仍保持標誌性意義。

MEXICO 66 SAECULI 3,600元。

【從原型出發慶50】

慶祝虎爪紋問世50周年,Onitsuka Tiger以經典的MEXICO 66為原型推出MEXICO DELEGATION和MEXICO 66 SAECULI,復刻版MEXICO DELEGATION完整呈現MEXICO 66的細節,有經典的紅藍線條、也有當紅的單一色系,不僅擁有濃厚的復古味,簡約洗練的造型亦能輕鬆駕馭古著與時尚穿搭;MEXICO 66 SAECULI外型簡約乾淨,改良式大底提升緩衝,並將MEXICO 66原創設計的「X」交叉後跟調整為塊狀,讓後跟處更加穩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