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燦夏彩妝》check 頰

雙頰不過度外放的光澤,為女性添上一抹高貴氣息。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SUQQU晶采絕色眼頰盤#EX-02,2,650元。

無論夏日度假彩妝再如何標榜時尚健康,在以「白」為美的亞洲市場,似乎都不如白皙透亮的韓妝來得吃香。所以比起仿曬修容餅,能打造透亮光澤好氣色的頰彩盤,似乎更為實用。

NARS星燦奢華雙色腮紅#Liberation,1,650元。

香奈兒米色時尚系列標榜打造自然好氣色,本季限量創作雙階粉彩餅,透過自然閃耀的粉彩展現光與影的對比,一次推出兩款色調,滿足不同需求。

BY TERRY設計師訂製絢夏3D頰彩盤#No1,3,200元。

日本SUQQU「晶采絕色眼頰盤」為眼、頰合一的簡易搭配,依夏日風情設計的配色組合,採用濕式處方並減少珠光含量,讓眼彩質地在眼皮上柔滑延展,發色更明顯;值得一提的是,頰彩沒有粉狀腮紅的浮粉感或霜狀腮紅的黏膩感,能與膚色完美相融。

BY TERRY「設計師訂製絢夏3D頰彩盤」結合六種色彩及修容、腮紅、打亮多重功效,是一款結合陽光色澤細緻粉體,搭配霧面與亮粉質感的組合。

【愛美真心話】

挑對彩盤,膚況再糟、手殘也不怕!

身為美容記者,親身試用過的眼影盤、腮紅盤何其多,而真能刷到見底的少之又少,但SUQQU「晶采絕色眼頰盤」是這次少數讓記者覺得超實用的夏妝品項。

‧原因1:一盒結合了眼影及腮紅兩種功能,眼影就單純的兩色深淺搭配,簡單實用,不是那種多到讓你不知道如何配色的眼影盤。

‧原因2:腮紅是特別令人心動的部分,採用濕式釉彩慕斯處方,用手指抹開就能貼合肌膚,帶點透明粉嫩光澤,不像粉狀腮紅怕下手過重太紅,或皮膚太乾時顯得粉感重、膚況差;另個最大重點是,它是少見的「無珠光感」慕絲狀腮紅,在膚況不好時,珠光很容易讓毛孔更明顯。首先大推它的腮紅,其次又附加了眼影,算起來,比單買夏妝眼影或是單個腮紅都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